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古田县
隔离场所“云推介”招才引智不停歇
  本报讯 近日,一场特殊的人才政策推介会在古田县速8、方舱等疫情隔离场所同时开展。60多位正在隔离的返乡大学生陆续收到《古田县人才、就业创业政策汇编》。
  据悉,针对近期上海等地部分大学生陆续返乡这一契机,古田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等部门及时梳理汇编了包含省工科类青年专业人才、市“天湖人才”等省市人才计划,县农业、教育、卫生等各领域人才引进和就业创业等政策27条,通过隔离场所临时党支部送达到大学生手中。同时,还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点对点”解答返乡大学生对人才政策方面的疑惑和问题,得到了大学生的一致点赞。这些返乡大学生纷纷表示,政府不仅在生活上对他们照顾得无微不至,送来的就业创业政策更是干货满满、针对性强,真切感受到家乡对大学生的重视,他们也会把这些政策分享给更多的同学。
  古田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古田县高度重视人才政策的宣传和落地工作。大学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这次在外大学生返乡集中隔离,是我们宣传人才政策难得的机会。我们想借这个机会,把古田县推介出去,同时把更多在外大学生吸引回来就业创业。”(通讯员 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