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全省跨区县人才驿站首携手
明溪晋安达成人才项目合作
   本报讯 7月7日上午,在福建省引进人才服务中心的牵线搭桥下,福州市晋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铭,晋安区人社局局长石立三,福建工程学院副教授、台籍博士陈正强等一行来到明溪县,参观调研明溪县生物医药企业发展情况,并就相关人才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福建紫杉园生物有限公司、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明溪县重点生物医药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建设、产品研发、市场前景等各项情况。
  之后,明溪县、晋安区双方代表签订了两地人才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明溪县生物医药的产业化优势和晋安区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人才优势,创造更多的对接合作机会,特别是在传统中医药产业革新、技术咨询与服务、科技开发与成果转化转移、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形成共建互补,深入推动产学研紧密结合,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上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交流签约,是福建省“师带徒”引凤计划三明人才项目“揭榜挂帅”赶集日——明溪县生物医药专场活动的延续,是全省首次跨区县人才驿站合作。未来明溪县、晋安区两地将建立更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关系,不断优化两地中医药发展环境,为推动两地产业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通讯员 郭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