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龙岩举办海外优秀青年人才学术交流活动
  本报讯 8月27日,由福建省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中心、龙岩市人社局共同主办的2022年海外优秀青年人才来岩学术交流活动在龙岩市举行。20余名海外优秀青年人才,30余家龙岩市重点龙头企业、高校等企事业单位代表参与现场活动,围绕龙岩市“5+N”重点产业领域人才需求,进行省市重点人才政策推介、海外优秀青年人才代表项目成果路演。
  活动现场还通过展板展示海外优秀青年人才信息、简历和项目成果,各企业代表和意向人才进行面对面沟通。通过前期线上对接及现场一对一交流,21人次海外优秀青年人才与龙岩市31家次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龙岩市人社局将持续开展海外优秀青年人才来闽学术交流计划,为来龙岩就业创业的人才提供常态化联系平台,用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通讯员 邱小尧 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