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关于2022年城厢区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第二批直发)的公示

  根据《莆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莆田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转发省人社厅财政厅税务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莆人社文〔2022〕102号)和《转发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快落实保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莆人社文〔2022〕150号)文件精神,经就业中心初审和我局审核,本批共有莆田市普安交通服务中心等6家企业和社会团体等机构符合2022年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条件,金额共计339000元,现就享受留工培训补助单位名称、参保人数、拟补助金额等予以公示(详见附件)。欢迎广大群众来人、来信、来电实名举报监督,监督单位:莆田市城厢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单位地址:城厢区荔城南大道60号,监督电话:0594-2693421。
  附件:2022年莆田市城厢区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第二批直发)汇总表(详情扫码查看)
  莆田市城厢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