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关于2022年城厢区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第三批直发)的公示

  根据《莆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莆田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转发省人社厅财政厅税务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莆人社文〔2022〕102号)文件精神,对有参加失业保险且符合上年度缴纳失业保险费满12个月,不裁员或少裁员的企业和社会团体等机构给予稳岗返还,稳岗返还可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
  经就业中心初审和我局审核,本次共有莆田市城厢区蓝腾世纪数码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和社会团体等机构符合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条件,金额共计11106.27元,现就享受稳岗返还单位名称、裁员率、拟返还金额等予以公示(详见附件)。欢迎广大群众来人、来信、来电实名举报监督,监督单位:莆田市城厢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单位地址:城厢区荔城南大道60号,监督电话:0594-2693421。
  附件:2022年莆田市城厢区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第三批直发)汇总表(详情扫码查看)
  莆田市城厢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