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莆田市城厢区委党校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
  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将根据“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1名,招聘职位为中共莆田市城厢区委党校办公室文员。
  报考人员要求具有莆田户籍,年龄35周岁以下;具备较强的专业技术能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愿意履行非在编聘用人员义务;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及团队协作能力。中共党员、有机关事业单位文字岗位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请考生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网址:ksbm.hxrc.com)或提交纸质材料进行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必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因报名资料填写不完善导致初审不通过的,后果须考生自负,对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不再另行告知。
  每个岗位初审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对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面试采取企业自主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整体形象、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最后将根据招聘岗位的计划人数和总成绩1∶1的比例,从拥有面试成绩的考生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入围体检人员。
  政审考察对象为体检合格人员。侧重于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方面,以及是否有犯罪记录等。
  体检、政审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相关网站上进行7天公示。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本次拟聘人员实行派遣制,由用工单位委托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进行劳务派遣,并约定服务期。服务期不低于3年(含试用期3个月)。
  试用期满正式聘用后,月应发工资3300元(含个人应缴纳的五险一金部分),年度考核合格的,核发一次性年终绩效奖金7200元(按实际在岗月份核发)。同时建立工资标准定期调整机制。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莆田市城厢区委党校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4-2693663。与本次公开招聘相关事宜可咨询18559396839,联系人:郑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