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福建省企业经营管理者评价推荐中心
  简介
  福建省企业经营管理者评价推荐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2000年1月由福建省委编办批准成立的事业单位,主要从事社会化考试、人才测评、管理咨询、研修培训、经营管理人才评价、人才背景调查以及福建省职业技能统一认定等服务的专业机构,隶属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中心开展的主要业务有:
  一、提供专业的社会化考试服务。中心拥有专业的社会化考试命题、面试专家队伍和考务工作人员队伍,建有社会化考试题库管理系统、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考报名系统、面试评分系统和面试抽签系统,拥有先进的无纸化考试技术,承接省内外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委托的招考命题出卷阅卷、笔试面试考务组织实施等项目。
  二、提供科学的人才测评服务。中心拥有科学、专业、实用的PC端、手机端人才测评系统和一支专业的测评专家队伍,具有丰富的人才测评服务经验,常年为用人单位开展岗位素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就业指导、公共职业等方面专业化人才测评与专家工作坊服务。测评业务涵盖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招聘考核、选拔晋升、人事调配、定岗安置、组织调整、人员盘点、培训提升等,单位员工或个人心理健康、个性性格测评,高校毕业生就业、高考志愿填报前的个人职业兴趣、职业倾向、职业适应度测评咨询服务等。开展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评价与人才背景调查服务。
  三、提供个性的管理咨询服务。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管理咨询专家队伍,根据客户需求,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人力资源战略规划、组织设计、工作分析、薪酬体系设计、绩效考核管理、培训体系搭建等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
  四、提供订制的经营管理研修。中心整合省内外经营、管理、经济、金融、人文等领域雄厚的高校、企业的教学力量及科研管理机构的知名实战专家,提供订制化研修培训服务项目;受党政有关部门或企事业单位委托,组织或承办中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研修、企业家人才专题研修、职业经理人培训研修等,致力于培育优秀企业经营管理者,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和水平。
  五、提供统一的职业技能认定服务。中心负责福建省知识技能型职业技能统一认定的组织安排工作,按照统一标准、统一试卷、统一考务管理、统一证书核发的工作方式组织实施统一认定。目前,统一认定的职业(工种)范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婚姻家庭咨询师、电子商务师、物流服务师、采购员、营销员、物业管理员、房地产策划师、客户服务管理员、职业指导员、创业指导师、会展设计师、广告设计师、室内装饰设计师等17个职业及其所属工种。
  联系方式:
  1.考试服务咨询电话:0591-87383113、88208224;
  2.人才测评、背景调查服务咨询电话:0591-87383146;
  3.管理咨询、研修培训服务咨询电话:0591-87383141;
  4.职业技能认定服务咨询电话:0591-87383141、87383162。
  办公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软件大道89号福州软件园F区7#楼13层(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