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泉州举办校园引才线上对接会
  本报讯 11月11日,“泉城似锦邀您来创”泉州市校园引才线上对接会(泉州半导体产业和科研院所专场)举办,近2000人次通过线上参加活动。
  对接会上,泉州市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人深入推介泉州城市魅力及人才发展环境,重点介绍了泉州市高层次人才政策和“涌泉”行动20条“干货”。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泉州市科技局分别介绍了泉州“芯谷”创业环境、发展前景,以及泉州建设创新型城市、引建“大院大所”等创新平台情况。中科院海西院泉州装备中心、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现场推介招聘岗位,并围绕高校学生们线上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给予解答。
  依托第六届“人才福建周”平台,本次对接会组织泉州市200多名校园引才大使在全国各大高校开展引才宣传,征集筛选178家招聘单位、2416个岗位。招聘单位来自科研院所、学校、医疗机构、金融机构、国企、民营名企等,发展前景佳、薪酬待遇良好,受到广大毕业生的青睐。
  (通讯员 吴宗宝 黄颖 李霖颖 蔡裕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