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沙县举行人才项目“揭榜挂帅”活动
   本报讯 11月19日,三明人才项目“揭榜挂帅”(沙县)赶集日活动——乡村振兴专场在沙县区青年人才驿站举行,并在线上直播间同步直播。
  活动由福建省引进人才服务中心、三明市委组织部、三明市人社局主办。在项目路演环节中,食品安全追溯工业互联网平台、浙商银行人才银行、无锡众颖汽车零部件生产等5个收徒项目,“醉有才”(沙县小吃)产业提升、福建智辰智能农业装备等3个需求项目,高砂镇渔珠村体验式乡村游开发项目、夏茂镇罗坑村党建引领产业振兴项目2个包村指导项目一一亮相并作了推荐。部分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将进行下一步的项目对接。
  活动通过开展实地考察、对接洽谈、项目签约等,推动创业企业人才、项目、资本精准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沙县区充分发挥人才驿站服务作用,搭建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一站式”平台,围绕“职、创、联、娱、志”5个方面,常态化为来沙就业创业的青年人才提供政策解读、创业辅导、联谊交友、文娱活动及志愿服务等,在精准助力集聚人才、招才引智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通讯员 郭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