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云上引才”圆梦三明
  本报讯 11月19日,第六届“人才福建周”——“扬帆绿都·圆梦三明”三明市引才线上对接会在线开启。三明市共组织11家骨干企业参会,提供100多个优质岗位,涉及冶金工程、机械制造、化学、新材料、会计、法学等多个专业。
  综合考虑近期疫情影响,第六届“人才福建周”活动采取线上对接会的形式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搭建企业和省内外高校人才双向交流平台,有效解决企业用人需求。
  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械总院集团海西(福建)分院有限公司、三明中关村科技园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现场推介招聘岗位,并对高校学生们线上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一一解答。
  据介绍,三明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还将根据企业人才需求,持续探索线上引才新模式,通过直播、线上会议、在线互动等方式,让更多高校毕业生及时了解三明市的好平台、好政策,真正让人才“圆梦三明”,打造青年人才向往地、青年发展友好城、创新创业首选地。(通讯员 郭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