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海西MCN两岸青年三创基地揭牌
  据厦门网消息 近日,海西MCN两岸青年三创基地在湖里区殿前街道揭牌成立。在揭牌仪式上,基地为10名青年创业导师颁发聘书。基地将以完善的电商直播产业赋能台青,带动台青就业、创业。
  活动当天,同时举行了海峡青创学院湖里直播基地授牌仪式,这意味着海西MCN两岸青年三创基地正式成为海峡青创学院首个校外直播基地。双方将在电商人才培训上进行深度合作,帮助两岸致力于新媒体领域和直播行业的青年们抢抓数字经济新赛道。
  据了解,海西MCN两岸青年三创基地是一个专门为台湾青年来厦就业及创业提供服务的孵化平台。基地深耕电商直播全产业链服务,配备了共享直播间、直播培训多功能厅、共享会议室等。目前,基地已招募台青直播机构、主播工作室等近20家企业。
  据了解,依托于成熟运营的MCN产业基地,基地拥有供应链、平台、达人、内容生产、直播运营等MCN全产业链资源,还提供电商培训、直播傍教、项目陪跑、全案运营等软件服务,将持续赋能两岸电商人才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