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海峡人才报
人才人社人力资源市场专业报

  《海峡人才报》创办于1989年5月,由中共福建省委人才办指导,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主管主办,是福建人才人社人力资源市场专业报。
  《海峡人才报》服务全省人才开发,服务人才职业发展,面向全省人才人社工作者、人力资源工作者、各级各类高层次人才和创业创新人才、大中专院校就业指导老师及毕业生、流动求职人才,专业宣传全省人才人社工作,宣传全省优秀人才人物典型,宣传重点领域人才开发管理经验,发布解读国家及福建省最新出台的人才人社政策,发布人才就业创业创新和人力资源市场实用资讯,已成为全省以至全国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的人才类专业媒体。
  《海峡人才报》每期对开8版,彩色印刷,逢周三出版,邮发代号:33-37,扫“中国邮政微邮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海峡人才报》“一键订阅”二维码订阅。客户订阅电话:11185;中国邮政报刊在线订阅网址BK.11185.CN;合作服务电话:010-68859199;报纸发行热线:0591-87383032。
  扫码订阅《海峡人才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