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一场多区”服务企业和人才
仓山区举办“春风送岗”线上人才招聘活动
  本报讯 福州市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仓山区就业中心、仓山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联手中国海峡人才网,从3月22日起,依托中国海峡人才网举办“一场多区”的“春风行动”暨仓山区人才线上招聘会。
  此次线上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广大人才提供一站式招聘体验,让双方足不出户、云端见面,全程进行网络无缝式、动态化和高效性的对接洽谈。招聘企业以仓山区诚信用工企业、“市区领导挂钩联系”企业为主,招聘对象主要为高校毕业生以及各类人才,被征地人员、社区矫正人员等特殊群体,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招聘会举办期间,对接人数突破3000人,超过一半的求职候选者拥有本科学历。
  招聘会增设“春风送岗位-智慧新世代”智能产业专区和“春风送岗位-全民齐抗疫”生物医药产业专区,为这两个产业的企业和人才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专区注册企业超过100家,共发布岗位666个,招聘人数2946人。其中智能产业专区涵盖多家互联网、半导体及科技公司,提供百来个热门岗位;生物医药专区也吸引多家行业知名医药企业招才引贤。
  接下来,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进一步加大企业就业服务力度,为区内企业提供政策补贴宣讲、精准招聘等一条龙服务。
  (通讯员 潘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