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闽西南五地市联办人才交流会
三明市招聘紧缺急需学科教师

        本报讯 11月20日,由三明市、厦门市、漳州市、泉州市、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人才交流(招聘)大会在三明学院开幕。
  来自闽西南五地市的172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共提供涵盖机械制造、信息技术、金融等多个行业的5933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近千名毕业生参与互动招聘,为用人单位、各类人才提供了双向交流平台。
  受疫情影响,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时开展,三明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和2021年三明地区中小学教师专场招聘活动线上招聘将持续到11月25日,为期5天。
  在活动现场,三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锋介绍:“作为人才保障部门,我们将借助人才交流(招聘)会平台,借鉴其他地市优秀经验,推介三明人才政策,让更多的优秀人才了解三明,选择三明,来明留明,就业创业,打造精彩人生。”
  三明、厦门、漳州、泉州、龙岩等五地市人社局代表在会场进行人才政策宣讲,引导毕业生就业创业,为打通人才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助力。
  (通讯员 郭良贵 张露丹) 
  又讯 11月13日,三明市教育系统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2022年招聘紧缺急需学科教师专场招聘会。三明市直属中小学和11个县(市、区)教育局参加现场招聘会,共提供510个教学岗位,用于招聘紧缺急需岗位教师。
  此次招聘会,对紧缺急需专业教师免笔试,现场面试合格即直接签订就业协议,进入事业编制。部分县(市)还提供人才房和人才补助。招聘会现场共报名381人,现场签约107人,其中,研究生37人,本科生70人。
  (通讯员 郭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