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行动自觉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11月19日下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在中国海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3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举世瞩目、影响深远。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公报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市场全体干部员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自觉以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学习,从马克思主义真理的深度抓领会,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维度抓贯彻,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抓好支部研学,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交流学习体会;抓好专家导学,依托研讨班、培训班等,邀请专家学者深入解读全会精神;抓好个人自学,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不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充分发挥市场自有媒体的宣传作用,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引导市场全体干部员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把人才工作融入“十四五”发展大局,以提质增效为核心,以创新改革为重点,全面提升市场招聘人才、引进人才、培育人才、服务人才的水平,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要抓紧最后两个月,奋力冲刺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明年工作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场领导、在榕市场全体党员干部、各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