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携手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海峡人力与省仲裁院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1月17日下午,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峡人力”)联合福建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以下简称“省仲裁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法治人社志愿青春”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仲裁员志愿者进企业活动(如图),旨在立足行业实际和主责主业,把学习党史同总结服务经验、提升工作水平相结合,依法用工同防范化解劳动用工风险相适应,更好地维护合作企业和广大外包、派遣员工的劳动权益,营造和谐劳动关系。
  本次活动是双方普及劳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活动。活动中,省仲裁院副院长马红、主任修东升,围绕外包、派遣业务的实际用工特点与管理风险,对海峡人力“公司规章制度”“员工调岗”“工作年限合并计算标准”等实际用工问题予以讲解并就预防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海峡人力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对梳理解决劳动用工管理方面的重点  难点问题、积极预防化解劳动纠纷,起到教育、宣传和引导作用。作为国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海峡人力今后将继续积极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相关工作,促进行业企业诚信经营,把维护客户和员工劳动权益作为维系良好客户关系,提升服务品质的法宝。(通讯员 陈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