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持续深化机关党的建设 全面推进市场各项工作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本报讯 12月2日上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市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同步推进、同步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持续深化机关党的建设。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着力固根铸魂,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对标对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画好贯彻落实的“施工图”,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要求,要以宣传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抓手,全面推进市场各项工作。要总结经验、把握规律,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入思考、深入分析,围绕市场经营发展各项工作,找准位置和切入点,在全省发展大局中主动体现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的担当。
  会议强调,要以奋力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抓实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要增强政治自觉,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忠诚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工作全过程;要强化规矩意识,不断提升道德修养,讲纪律、重品行、作表率,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廉政建设;要坚持知重负重,秉承弘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展现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
  市场领导、在榕市场全体党员干部、各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张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