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浦城县在线直播“招才纳士”
  本报讯 近日,浦城县在南平市人才驿站开展“才聚武夷”行动计划浦城县冬季人才网络直播招聘会活动。直播间氛围火爆,浏览量达8.21万人次。截至目前,收到网络及来电咨询600余条。
  直播招聘活动开始后,浦城县委组织部人才股干部介绍浦城县情和人才住房保障、工业企业“两高人员”子女择校就读等人才保障政策,县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劳动关系股负责人介绍就业创业政策、重点企业情况及辖区内企业招聘岗位信息等,县教育局人事股干部介绍城关中学、幼儿园等学校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和相关招聘岗位信息,浦城一中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浦城一中的办学特色与招聘岗位信息,县卫生健康局老龄健康与中医股负责人介绍县级医疗机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特色医疗服务和招聘岗位信息,浦城正大生化有限公司、福建华立生活垃圾处理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招聘信息。
  直播期间穿插有趣的互动游戏,抽取幸运观众,送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浦城剪纸,让观众和求职者在了解浦城县情、人才政策、企事业单位基本情况、岗位信息的基础上,进一步感受浦城爱才惜才的热情和温度。
  (通讯员 林博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