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三明重点企业入校招聘
  本报讯 3月10日至11日,“扬帆绿都·圆梦三明”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线下招聘会先后在湘潭大学、厦门大学举办,来自三元、永安、明溪、清流等地的三明重点企业,在两所高校的现场招聘会上宣传三明的人才政策、企业岗位情况、分享企业文化,吸引求职学子来三明就业创业。
  聚焦工业类企业需求,对接湘潭大学“双周双选”校园专场招聘会,3月10日下午入校组织举办“扬帆绿都·圆梦三明”专区招聘会,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三明金牛水泥有限公司、福建鑫森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现场招聘。
  聚焦化工材料产业,对接厦门大学材料、化学、化工及其相关专业2022年毕业生就业暨2023届实习招聘会,3月11日上午入校组织举办“扬帆绿都·圆梦三明”专区招聘会,共有16家重点企业参加。
  两场招聘会共提供117个岗位,需求人数393人,吸引近千名毕业生参加,收到简历300多份,意向求职100多人。
  招聘会期间,三明市分别与湘潭大学、厦门大学举行了毕业生供需座谈会和政产学研座谈会,湘潭大学、厦门大学两所高校都表示愿意与三明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通讯员 郭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