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社会心理服务合作基地授牌
   本报讯 5月25日,福建社会心理服务共建基地在福州高新区清华紫光科技园揭牌。在揭牌仪式上,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燕贞向福建社会心理服务共建基地授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社会心理服务合作基地”牌匾。
  据悉,福建社会心理服务共建基地由福建省心理学会、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与福建法治报社共建。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社会心理服务合作基地与该基地将一同面向政企单位、社会大众,提供包括心理测评、心理咨询、社会心理服务人才培养、软硬件产品等在内的“高品质、一站式、整体化”的社会心理服务。
  刘燕贞表示,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将通过建设社会心理线下服务窗口、打造社会心理大数据AI云平台、开展心理服务宣传、建设心理服务专业人才库、探索我省心理服务行业人才从业标准等举措,将基地建设成为福建省社会心理服务的标杆和样板,努力为全省各行业系统提供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的社会心理服务,助力福建省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能力与水平再上新台阶,为福建心理健康服务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冯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