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搭建院企对接平台促进成果转化应用
人才科技成果项目推介会在泉举办
  本报讯 7月8日下午,泉州开发区人才科技成果项目推介会在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举办。来自全市机械装备、纺织鞋服、电子信息、食品医药等行业领域4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线下活动,1100多人在线上参加活动。
  会上,泉州华中科大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概况和科技创新成果,4个科研团队负责人分别就数控专用装备控制系统开发与应用、机器视觉在工业领域应用、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在泉州的应用、智能制鞋成型装备等人才科技成果进行项目路演推介,重点介绍了产品应用领域、市场前景、功能作用等。与会人员还展开座谈交流并实地观摩研究院科技展厅、重点实验室及产业基地等。
  泉州开发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黄时昆表示,此次推介活动既是科研平台科技成果的一次盛会,更是人才创新成果的一次展示,希望科研平台要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中的“头雁”作用,引育汇聚一批高端创新型人才,努力成为支持企业发展、产品创新、成果转移转化和示范推广的新引擎,为开发区“打造先进制造业示范区、开放先行区,提高亩均人才水平和R&D投入强度”建设目标发挥积极作用。
  (通讯员 黄志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