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隆重集会庆祝建党99周年
动员部署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

    本报讯 7月1日下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隆重集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动员部署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廖世铢,为与会全体党员干部上题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定走在前作表率》的党课(如图)。他指出,要准确把握政治机关的内涵,努力夯实走在前作表率的理论基础;要正确认识建设政治机关的目的和意义,自觉承担走在前作表率的使命任务;要全面提升建设政治机关的质量和水平,不断强化走在前作表率的责任担当。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是政治机关,市场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成“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在随后召开的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上,廖世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政治担当,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活动; 要推动责任落实,确保创建模范机关任务落地见效。在“七一”之际部署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是迎接党的99周年华诞的实际行动,市场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不负韶华,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取得实效,推动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大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上还举行6位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市场在榕全体员工、各分部主要负责人近150人参加大会。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一行到会指导。
   (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