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晋安区
首个新晋人才社区教育学习中心落地
  本报讯最近,福州新晋人才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新店镇新秀社区、临湖社区签订“关于打造新店镇学习型成长社区教育”合作办学协议,这标志着福州晋安区首个新晋人才社区教育学习中心落地新店镇。
  为进一步激发人才发展活力,新店镇探索党建引领下的“人才+社区”教育模式,结合新秀社区“我家学堂”、临湖社区“临湖书院”的场地资源,通过引入思想引领及拓展优质课程,建设“学习型成长社区”,首个新晋人才社区教育学习中心将满足社区人才精神文化需要,足不出小区就能享受质优、普惠、便捷的人才教育服务。
  未来,新店镇还将结合人才社区教育,进一步扩大人才“朋友圈”,依托社区文化中心多渠道引入优质教育资源,打造以社区人才为主要服务对象的普惠性教育文化工作及活动场所——社区教育中心,让各类人才了解新店镇、留驻新店镇。(通讯员郑文珊)